Wednesday, May 26, 2010

22.05.2010星期六

星期6起身才11点左右而已,以为自己会睡到不醒人事但原来不是。
起身洗白白了便出去吃午餐了,今天姨妈光临了,痛到我脸青唇白,痛!我狠你Period。
由于日常用品需要进货,所以还是弯着腰和我的2位室友~去了Metro 、Kajang 进货,到那简直已经痛到不行。突然一群人围观在那,是一位差不多6岁的女孩在弹电子琴…超有感觉,还是Mj的歌,她的表情十足,她弹的每一拍都是合拍的!女孩你很棒!
我在想以后我也要我的女儿学琴作个至少比我有气质的女生!=)
晚上差不多十点我的宝贝们都到了我房间开始讨论着我们的功课!
抗议媒体!我们选择了从抗议电影到最后说抗议tv3 到结论是我们抗议民生报!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我忙我的东西...一句话功劳最多莫过于是我的老公~馨怡
啊...加油吧大家!
就这样我们挨到了凌晨2点多....




our ( yan & me) belong lunch~really feel like SHIT!

This girl i think just only 6 years old but what she had performance ...really thumbs up and encho!!!!!



carmen 从台湾回来带给我们几个朋友的绍兴酒巧克力!
很可爱的box!
thanks carmen la!
吃的同时我还是要拍照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