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简单的第一次

这是以前的我=)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部落格生活....在我身上是很不可思议的。但只些都是我写部落格的原因而是我发觉自己无法抒发情绪....快面临崩溃了....。今天的生活很平淡很平淡...平淡到我发觉这不是我的生活,应该不是我一路来的生活。
现在我的思绪全都是低落无奈....。明明拥有很不错的生活却被我一时迷糊而破坏.. 我是拉曼的学生就读广播系,成绩算是介于2.6 左右...不是很好可是也不是很差(至少我是努力读书的,只是败在我的英文发音)总是给朋友笑说你很想中国妹说英文哦...都听不懂你说什麽...引文这样我在大学两年多(foundation& degree) ...我除了和朋友说话,其他时间我不开声因为我被笑怕了....甚至有次其中一位教授(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她问我朋友我是否很多心事,总是闷闷不乐和不出声...夸张问我需要看医生吗?还问我是否来自japan 所以不会说话??我听了都好笑...同时间我和我的前男友很不愉快( samuel )..他总是说没空要做工不能听电话否则就说要吵架是吗??(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都是假的)...他误会我在kl读书的日子背叛他所以对我很失望(问题是我从来都没)与其这样说不如说他在古晋偷吃吧 ...(我也是之后才知道原来他还是几乎都和他1ex 见面还说爱她)。在这段煎熬的日子...我崩溃了..因为爱太多所以总是给自己借口去等他....我们可以超过2星期左右不联络,联络一次不超过1分钟...我开始放弃自己.. 把自己的长发一气之下剪了个男人头...( 因为我想他说分手,因为他喜欢长发女生)。可是他并没说。我开始想tatto ..因为他的腿全都是tatto,但他讨厌女生tatto ...于是我气之下去刺了个tingle bell在我右后背...后来因为我无法忍受煎熬 在朋友生日派对吃了5 仔...我根本没吃过也不懂后果(现在打我都不吃了)。那天以后我慢慢清醒了,不再执着了可是我选择了逃避。。。决定离开kl到台湾读书所以放弃了读了2年多的书...只拿到了foundation in arts...degree 还没读好...就申请了台湾....在等待去台湾的倒数日子还有8 个月所以我打工....可是到了去台湾日子我又放弃了...又是爱情!!!!我为了他决定
这次是因为我的男友。我没想过我会放弃去台湾深造的机会!!!我后悔了不是为何而是我的梦想!!当我为了他放弃去台湾时..我告诉他我后悔了...他只说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好像是我害你没了以后..我很难过!!可是我没说什麽....因为我的决定不能怪任何人!!当初他问我能不能为他留下。。。我考虑了3 个月...最后为他留下(他家人也是希望我不要去如此的远)。。

现在我只能留下读书了可是我没有重返拉曼大学...我想我离开它是上帝安排的...我跟着上帝为我铺的路走吧。。可是由于在这个月内我在等待着新纪元的回复(我8号才申请的新学校)。。。。我害怕害怕如果失败话。。我要如何啊???可是我相信上帝爸爸已经替我开了前面的路。

好累了...今天虽然闷可是还是有很多故事...明天再写吧....=)

加油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