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写的是昨天心情的故事, 这几天我很努力告诉自己馨你能开心能很独立的,可是我发觉想& 说很容易可是做起来难..
分享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在面子说写了“阿肥馨就是我”后...哈哈哈...我的好友纷纷说是当中有vincent。(今天我终于把msn 放busy了...平时都是放appear off9...我是很奇怪的人...我喜欢吵人...但不爱被吵...会放busy 是怕乐哥哥找不到我又骂我了..当我上线时...就算appear off9。我也是会和一个很不错的男生朋友(李宁)聊天....只是今天我的msn很热闹...很多朋友说...sing ,really never see u on9 one...finally u on your msn。 哈哈=)
带过这些...vincent 突然聊半半他说去看他msn 的post...一看我就落泪了(milo 看到我突然表情不对便跑来问怎么了?是不是菜被偷而哭啊??)(pls: milo 是我的男友)
我说不是是因为vincent 写着....lss 是肥婆是肥婆...哈哈哈哈 lss 是肥的...( 所以我才哭的)
Milo 一头雾水...之后知道后笑了我一下.....我和vincent说我哭...他说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我.....我说是哦。。。那个人就是你...你说我肥婆...
之后他说看回他的msn post ...( elo elo ..我最肥。。。lss 最美最瘦的)
我只有破涕为笑....嘻嘻。。。当李宁懂我难过时...他特地画了一朵玫瑰给我之后我说我喜欢百合。。他又画了...谢谢你。。真的很感动...最后我笑了=)
本来想把花的照片post上来可是失败了=(
其实之后我还是不开心可能是milo吧...我决得........算了累了。。。明天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