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现在の我和对不起我珍惜的友情

可以正式结束了吗?
我问我自己的心....
我想我不知道这答案是骗人の还是...是真的...???
我连自己都讨厌自己了...
开始连自己的话都不信了...

结束了~
记得这一点~
我记得的是我对那个人完全完全放下了~
所以从次从次那些过去都会完全是过去~
就让我和你の感情曾经一起是错误...
像你说的遇上我,你觉得你の生活糟糕透了~
结束了接近半年里~
最后信息是我对你说了连篇の粗口~
但是我不会道歉~那是过去の我~
现在の我对你没好感~
我敢到解脱和幸运因为过去那个の我从噩梦逃了~
谢谢你了过去的一切~
一切の东西都停止了~
希望你和你的她~不懂以后还有多少不一样的她~
都可以成熟点~别搞幼稚的动作了~谢谢了~再见了~


啊~最近の一切都太忙太累了~
其实我喜欢而且我更喜欢看到...
只是最近的我~
因为~不懂怎么了~
觉得好压力~好辛苦~
对身边の人的态度开始不好~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の~
我只是真的控制到最后失败了~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吗~
可是我想说
对不起,2妹(馨怡)
我知道我的态度不好~
只是当时的我已经是崩溃的心情~
连续一波波の动心压制在我心里~
我觉得我真的很委屈~
我不懂我该怎样~
当时の你又误会我の意思~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样了~
突然脾气不好~态度就糟了才会对你大声说了话就走人~
对不起~
只是我想说~
你真的是我谈心谈快乐谈我秘密的那个妹妹~
昨天24/1/2010
Sun way lagoon
我知道你应该很不开心~因为我的态度不合群~
没和大家打成一片~
可是我真的想说我没有EMO
我没事~可是我懂大家不信~
只是那里是我最好的回忆~
我自然整个人静静了~
去寻找我的那些回忆感觉~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昨天真的开心~我静静地看大家玩,我真的开心的~
就给我放纵一次,好吗?
如果你了解我,你明白我,可以吗?


新年~
说实话我不喜欢也不想回家~
我不懂我怎么了~也许我懂但是不想说~
我感觉很假~
新年我没新的愿望~
因为我相信我没那么幸运~

2月2日我的生日~
我更是没期待~
完全没有吧~
也许我觉得2月2号每次的回忆都是苦的~
何必期待呢?
虽然我总是说记得我の生日啊~
其实开完笑的~
我的命就是那么的“好”
希望的总是落空~
要的总是没有~
何必呢?
羡慕别人倒是有咧~
可是也是替他们开心~真的~
自己的很糟糕~当然想别人快乐~


2011年的我又会遇上什么样的世界呢?
是奇迹般让我重新快乐的世界还是会一直
................................................................
我也不懂~谁叫我比别人笨~傻~没用~
什么都比别人差~烂~啊~信心是扮出来给人zaの
其实我知道自己多差~



对不起了大家~尤其是陪我过了一天玩乐的sunway lagoong朋友们~
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