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从新❤上舞蹈,new jazz❤





放弃它是因为被打击了信心~那一次の~
从自己不紧张到后来の努力~
既然最后还是无法成功~
(不想以前,只看现在)

现在の跳舞
我找到不一样の自己
是个不一样性格の我
也许我自己也很疑问
但是这是真实の


舞蹈让我知道了其实我真的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别人的看法和批评
我们可以听可以接受海可以改变自己
其实我该谢谢の
谢谢


重新爱上舞蹈
我真的需要谢谢我の好妹妹~AVA
她和我的想法很像而且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所以
我们一起努力~
以前都是跳Hip Hop
曾经也私下学了简单的Break dance
(最成功是可以自己倒立)
可是现在还行不行就不都懂了~


跳舞很奇妙の
你丢了它

慢慢地你就和它不熟悉了


所以我需要努力~
跳舞是唯一让我知道舞了可以
快乐快乐~!
忘记所有,只享受那音乐の节奏


我真的真的要打败!!!
你们!!!!
你们就是懒惰和挫败感!!!
我不会再让你们影响!!!


今天的舞蹈最快乐最能忘记自己的一次
我忘记的自己在哪里
忘记了自己曾经为了什么不快乐

那一秒我真的很轻松
我真的❤舞



舞啊舞!!!我不是最好但是我知道我努力了
绝对也不会是最烂!!




舞蹈的受伤~
流血~
瘀伤~
真的让我真实感觉我真的喜欢舞


7天前刚受伤时,跳舞受伤,开心

7天后,再次跳后加重了伤口,也开始多了新伤口



记得星期2,(11/01/11)
我已经失眠了18天了~
不管怎么累都好,就是无法入眠
导致一天天脾气变糟
整个人的思绪都是负面的
整个人不停在埋怨
整个人都在发生の事
最后选择去volley ball club和大家
学~
第一次の成果是右手拳头淤血肿起来
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发泄到了那时
也是因为我可以~~~~~~
(秘密)

希望自己能尽快开心吧~
反正难过也不能帮我快乐の

我我我........真的开始对他有那么点点の好感但是~~~~~
我想我真的~~~~又是秘密


我の右手肿了淤血了
第3天后の样子
但是我喜欢,我还是会去玩玩排球
可以流汗,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