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2天一夜舞法舞天工作坊》

29-30-31/05/2010星期六到星期一
舞社~舞法舞天第二次工作坊
还没开始写我的博客,开始又要说我很累!
早早起身冲凉后,joyce带我去吃了早餐与午餐合2为一的鸡饭。
再把我载回宿舍…赶紧做好剩下的手头上负责的东西…
休息不到半小时…就习惯性玩面子书。
舞法舞天的工作坊开始了…
用言语无法表达这次的活动
这是一部分的营员…看看大家都穿着美丽…因为这是一个小型晚会…
我喜欢和享受这次的心舞会…
最好笑是我的Partner都很可爱…
看着大家都很享受…我身为这次的筹委还满开心,自己也享乐其中。
舞会的照片,有兴趣看的可以到http://www.lngblogspot.com or my facebook: starss89@hotmail.com
虽然不清楚已经下载照片没…嘻嘻…或是可以到我面子书看看Tag的照片。
到了12am,由于节目的要求,扮鬼吓人…所以就在学校4方拜拜…尽管我是Christian但我也尊重了过程…
就这样我们扮鬼吓人节目单元在3:30am开跑…将近6am结束…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丫!
结果在课室铺草席睡不到一小时就梳洗…我可以说我真的很累!
星期日开始一连串的舞蹈课程还有短片分享…分组编舞一堆堆后…到了晚上7点半结束了2天一夜的活动。
可是筹委之一必须留下收拾收拾…到了8点半我终于跑人了!
明天考试!我能有几句话说我可以见上帝了!
想下孙天美的Journalism考试…是多害怕和紧张…可是最后还是没读到…
相反朋友打来聊了快一小时…结果我放下电话我就睡了…
设了3am起身读书,又起不来…又延迟到4点…5点…结果最后6点半才起身读…不到几页…我又睡去…就这样考试了…5题题目…才会2题半…我真的见上帝了啦!
开始了去练有痒舞蹈…一大堆阻碍…显!
晚上没去了我的现代舞蹈练习,而去了Empty space去学倒立和基本的Breaking动作…
我的教练…allien说我不错了…要加油啦!其实我的天份真的很差…有想哭…!好想真的能在下次自己能倒立了…不需要帮忙…
也和Fish聊天聊了心事,8挂一堆……
到了房间准时12am,休息下就去洗我的2大桶衣…洗白白…舒服!
这3天的日子…一句简单的话…累得充实。












this is me
my dress *

4 pretty gal*

Susan teoh*

Vynn*

*qian ying ^^

she is yeeling .=) pretty gal

she is charming n nice..

8 pretty sexy girl...nice view
6 handsome guy..good job!

siew chin & see sing=)


we r same height??no!!..

pak nian & seesing

she is a good dancer..she is called juin juin

how sexy she r..

*juin juin & see sing*

this is pretty siew chin & Ken Goh


这是我...很显很显!

~这是筹委的地方~

无言一句!

乱78糟!

it like ghost look..ugly!!!

see how sleepy i am, but i cant sleep!!!

i am bored so i am taking it..

~last day of dance work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