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最闷最无聊最显的星期四

27.5.2010星期四

课又取消息,我又不出席世新活动988Dj的活动…宁愿在房间休息睡睡…
和彩雯约了吃东西,再回房等时间然后再去上课…够闷吗?
上课不说话,是我性格!不想说话怎么逼都不开口…
第一次晚餐和我的老公~馨怡还有傻婆彩雯一起到外头吃…~开心下下…
今天是我负责Duty活动…谢谢你们2个陪我丫,否则我可以开店卖蘑菇。
跳舞打发了时间…
接下来又是去饥饿30的会议…bla bla bla回房间了…很显啦…才十点多…
开始上网聊天…朋友说来带我出去,难过是12点了…门禁到了,出不去…也不能去Wet,也不能去Clubbing了…推了这些节目。就只能上网。几乎没Sign in msn的我…既然上Msn聊天了…奇迹!就这样打发了我时间…
之后有个学长吧…就看我闷就约了在后楼梯聊天…哇,第一次在后楼梯聊天…我没有男友在这所以后楼梯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2:30am聊到3:30am多…才回房…学长说他饿,拿了杯面给他吃…又聊聊聊…快5am
终于不觉得闷…到房间倒头就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