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第2支《maggie mee广告》

~~~~~~~~~~~~~~~~~~~~~~~~~~~~





8/6/2010后叙篇《拍广告》
我开门进,看见了...

表情=)
很入戏~
不懂..~
告诉她我会煮面给她吃
搞怪了**
什麽表情都不懂



棒着香香的美奇面


~最后一幕我出现在广告中~



我喜欢这感觉,虽然已经不在了


我是真的不开心=(


晓薇说我扮专业...
实话说我不是电视组所以这也是事实



虽然不好看的pose,可是还是给晓薇post在面子书了



我无聊在那信息也被拍...@@


~我和我的老公要求这种拍照手法~






这堂课,
说白了很无聊…
几乎她都说自问自答。
所以算了,也不爱吸收学生意见…!
之后答应帮我的宝贝Kaiyan拍Maggie mee广告…

由于每次都是主角角色, 这一次我推辞了。
这次由馨怡当正… 不错不错…我就当Background...
不错… 晓微替我拍了很多照片,
好期待嗯…
因为很美很自然… 谢谢了… 累了…回房还是继续上网。
看看 FaceBook Update,
哇唠!拜托不要再把自己改到如此地完美身材…
镜子很常都在骗人了,还是要把照该改到…
你的样子都不错看了,至少有人还说你美哦..可是身材..pls..!!你就是大只的,非要改到自己只有45kg的模特!!可是拜托啦还是有眼睛看的啦你的外形形状(形容形状去..><).可以不要把自己改到瘦到不行吗? 我不是针对而是觉得恶!!..无言!嘻嘻…(不要对号入座!我只是说说罢。。)
今晚12点就睡了…g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