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Maison hyperactive &fun night

3/6/2010星期四
Maison hyperactive &fun night
Skip skip skip日复一日的生活…
最不同是上课的气氛还有我的思绪而已,但都是废话。
星期一彤彤Fish约了我去今晚Clubbing~
今天到了…从只有我们3条水加到14条水(有我们的朋友~安琪jeffery, happy zaiyi chew, ABQ
接下来都是我的男生朋友了~ellis, brian, jacky, andy. Michael, water)。我朋友很质疑问:馨,你的朋友好多嗯!
啊…我没意见嗯…
很气!到了Maison,死人Guard竟然不给我过,也不给彤彤过…18岁女生可以进,19岁男生可以进…妈的那个死人Guard不给…就这样我们浪费了一小时半在外头解决…最后Andy拉着我去问,好笑说我的Ic照片不象我,说不美之类的话…本人美…要念地址和名字…结果我还拿出我宿舍证,学生证,他们终于Ok,彤彤也Okay,happy zai也Okay。终于是Happy time。。。
进去就开始狂喝了…和Brian, jacky,还有她连连…没停…开始晕了…原来我不开心……ellis还有朋友他们都照顾我…谢谢你们啦。
我们大家都玩疯了…跳舞……跳舞……抱抱……亲亲……很High,我喜欢你们…不喜欢来夜店闷死我的…我超Enjoy和你们一起…我爱你们!
因为喝醉了…也跟着上台跳舞,因为穿着裤,今晚我很尽兴跳…我爱跳Clubbing dance.哈哈…大家都疯狂了!
Andy他们在快2点就先走人去Mos.我们继续……
我哭了…是因为他,t.g.s。哭到连假睫毛都掉了…丢脸…
大概3点走人吧,我不清楚因为醉了…
到了Oldtown,大家去喝茶吧……我因为难受所以在车睡…ellis就照顾我…谢谢你…
不知不觉6点到宿舍…因为我胃痛,放下JefferyEllis带我去吃Mcd breakfast,回到宿舍时……那一天我会记得的。放心丫!到宿舍7点半…啊…到了房间因为晕晕…还做了不少搞笑的…让我朋友都大谈着……
到了房间…呼呼大睡……


everyday i make sure i need take picture front
mirror. i think mirror sure complaint it..==) xixi

see my eye bag...scary !!but i like..=*

want out for clubbing tonight...
MAISON...
dun doubt , i am wear jeans easy me dance..=)

i catch yan yan picture with me..
she asked me dun post it in fb...=)

in the car..so blur just because tong tong in driving...

maison night..
part of look....
ABQ

jeffery so pity ==*

i love this picture most
i and tong tong...
love u miss u......

we 3 already in crazy mind...
* see sing, fish, tong tong*

we just over crazy n sad mood...
make us crazy play it.....

friend told me i am drunk...
but i am no sure true or not

who is wearing white white...pant n shoes??

ME* YI CHEW*FISH*ANKEY*ABQ


Brian brother , why cant c u whole face

4/6/2010星期5
醒来时…信息32封……未接来电7通…啊!真真和婷婷投诉我信息声一整夜不停响…对不起丫!
哇…连白白都没洗…电话钱一进…就没有停地按信息了…电话铃声没停过…真真说还熟悉了我的歌…………朋友又好像轮流打给我聊天…一聊至少超过半小时…晕………
整天没吃东西…一句话饿!结果胃痛最近一直抓着我不放…朋友有的说看着我瘦了,可是很讨厌我不健康的瘦!问题是其实我没瘦!都一样肉!
一天不吃…扁头痛又来…胃痛又来…一杯Milo几口都吐了…
最后决定今晚我,真,婷,yan 去吃Sushi king.到了那…alien来找我…所以就一起吃……他只看不吃…我啊象老虎饥饿……吃吃吃…
Rm30飞了……嗯…到家和真拿了止痛药吃…连说话都累…显!






sushi king, i am no mood and unwell
because gastrik keep come find me ...
the hand is belong al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