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bored wednesday

2/6/2010星期三
又是爬不起身8点半的课…所以就继续睡睡…
12点才进班,全部人拍掌,有的就说我好勤劳,有的说我厉害…一堆就是笑的话。
老师说我只来签名的吧…我笑下…老师看见我也笑笑,部分同学说老师偏心看到我什么都可以。
真的这个老师真的很疼我下,嘻嘻…
就这样继续上课…开会…又是一个检讨会议,今天是世界新闻日。我没意见因为我觉得很黑暗,很假…明明就是在背后插人几刀却在会议时奉承…显!
晚上课结束后便和彩雯还有我的宝贝~claire去学校附近的Macdonald吃我们的晚餐…
这就是我们的Meal...其实我不想吃可是彩雯想所以就陪她…
晚上8点半就开始我第二次学倒立,地板动作…起初真的很灰心因为Frog step我撑不到…拱桥不能自己起身…倒立需要Alien提我脚,我才做到…
感动…!开心…!最后我成功做到拱桥自己起身,虽然现在只用一只手!希望下次更好…更进步。
我最感动是我终于可以倒立了,不需要任何人帮忙,我可以自己上,自己撑超过一定时间…。我很开心因为曾经有老师说我永远做不到因为身体软可是现在我做到了…谢谢丫Alien还有那群Bboy
练到快12点…回房上网上网…2点才洗白白…哈哈…3点半才睡…sms sms sms sms




^....==....^

i am asking lecturer help n support my assignment of complaint letter.
he is treat me the best d...
this pic show carmen so cute gal

they are going fall sleep...==|||

focus to juin juin look...( pink color)


this is my dinner...
two day two set mCD...
gg.com



guess which one belong to me..??


my like...my favor...~french fried....

this is mine..i dono eat cone one..
n i full so cant eat the bur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