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times square ,hulu langat, genting

5/6/2010星期六
本来Alien约了我去走街,时代广场。可是因为婷也想出去走走,真真也是最后奶头所以就由2个变6个…最后是Alien也带了他的锦祥也去…今天是Agong生日…所以又有塞车下下。
到了那,忍不住诱惑…还是先去看了日本卖吃的东西。我买了一点点。
最后看了几间吃东西的Cafe,决定了Gasoline。
一句话后悔选择…服务态度差!东西难吃!由于我当天心情不好,服务生中招了!给我用顾客身份骂了几句…更恐怖是奶头的扒饭的Salad 蔬菜竟然有Tissue paper,一堆问题…按了超过N n n 次的Service call,鬼影都没出来…我们一到,同杯水就不断出现在我们面前,尽管我们也说了N次不是我们的!显!食物到了,要等10分左右才有餐具才能吃!火!
吃好走人!绝对不会再光顾了。
开始去走街买买买…alien和他亲爱的去了金河
我们四个就在时代逛……买…不知不觉我又买了快2百块的衣服!不行了!
差不多7点半就走人了…
和Ellis约了出去…所以Alien他们去茨场街吃东西,ellis就到附近载我…。(不好意思啊,alien...说好了今天出来走,结果还没到宿舍,我就撇下你们…因为我心情不好所以和朋友出去散心…)
和Elis本来说去吃,可是今天他们自己中学同学在Look out point聚会…omg他带埋我去…我很尴尬,很不想下车.可是最后还是后厚着脸皮去面对他朋友…幸好我还认识他的大部分朋友…juliet,一心,惠怡,mario还有等等几个男生…因为之前都一起喝茶。
哈哈…mario看到我吓了一惊!他还以为我也是尊孔毕业的…哈哈…《开心,mario替我拍了超过25张美美照片》问题是我还没拿到…等拿了就会上载…嘻嘻…谢谢啊…你的技术不错不错…
因为不想吃那里东西,最后Ellis带我去steven corner吃…
天…order了半小时,又忘记出来!饿饿!!!最后还是吃到,还有我的薯条…yummy.
最后12am,决定出发去Genting兜风…游车河…2辆车…6个男一个女就是我…在他们的眼里,我也算是男的吧…哈哈…
冷到死,我几乎不想下车……
他们很疯狂…买了酒在那喝…疯…癫……发泄…我太冷了…都躲在车。ellis 和我说了满多话…我听进去了…他也听我说了我的东西……嗯……就这样我们呆了四点半…
今天6月6日了,前男友Samuel生日,信息祝福他…他反应是觉得很惊讶我还记得他生日,聊下下就没信息了…
四点半左右下山了……头痛死…所以就开始睡觉睡觉……睡到宿舍5点九…6点进门了…终于可以摸到我的blanket…muackc








这是我=)
背光很强可是效果不错

很酷的我
we 3 smile so sweet=)

we r buy a lot japan food here..=)
so expensive...swt!!!



like kidnapper ..howard....!!
howard n see sing*^*
3 of us
keep take picture in the room of gas

we are playing till pose this pose that
jing xiang & ss


front of GASONLINE
we 3 gal crazy took picture

susan teoh with this cute toy

which one cute??
am i cute??

alien ~ me
i did act ghost
he did act shock...

一部分的战立品
还有的穿在我身上了
哈哈哈 
it count as kl view=)

we take the phone lamp to make the photo nicer.=)

i love this pic much..natural look=)

hui yi ^^ with me
hulu langat!!
look out point....
nice view

i like the view of sky

ellis with me...
both of us do funny pose...
mario said : nice pose !!!#1

look at that stupid kid...
still acting cute like kid!!
#2

he is really stupid in posing ><>

we r good good buddy=)#4

juliet和我
很美的天空><

mario替我们拍的。。。

一个酷一个笑><

慧怡&我
在小云顶

其中3条水><

冷冷冷...
穿了他的外套还是冷...><

ellis朋友,忘记名字了
他名字,欺负他自己的狗公仔><

因为太冷,不敢下车所以就呆在车偷拍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