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3只猪的见面=)

28.5.2010星期五
开心开心!终于世界新闻日活动闭幕到了…终于不用再累了…感谢主!不用再听是非了!也解脱不用奔来奔去!
Joyce宝贝从Pj过来载我…今天我们约了Kim yen小猪去了Leisure mall走走走…
去了Sakae sushi吃我们的午餐
真的很珍惜我们3个人的见面…已经快一年多
没见到Kim yen,也快半年没看见Joyce,所以我很珍惜很爱你们。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很开心…因为在你们心里,我就是傻傻的,象小孩子,什么事都不懂…很得意。你们就会一直笑着说我…我就会傻笑…我爱你们!真的爱!我们几时还能见面呢?大家都很忙…
Joyce也让我选了一份我迟来的Bday gift,最后我选择了黑色加红的包鞋,实用又刚刚我跳舞鞋子已经开始有裂份了…


joyce gave me late bday gift..i love it

Joy我一定穿你送我的鞋…今晚住在Joy的家家…
Michael, Andy他们说出来吃东西所以我和Joy就各自出去自己的节目…
去吃了我的晚餐…粥鸡…好吃…可是吃不完粥因为又是胃胀风!
到家聊天和朋友聊电话后……
他打来就聊了半小时……就睡着了…
Joy也送了一条很可爱的项链给我…是我们4个好姐妹都有一条…谢谢你们啊!虽然我皮肤敏感不能带可是我会珍惜…










LAST DAY OF WORLD NEWS


world news pic...thanks =) tired ..





this is me

this is my favor ice-cream

(=forever buddy =)




x小猪&可爱猪J

laugh laugh..we are enjoy this happy moment..


\

this is me..i am eating joyce ice-cream



this is my dear pig..小猪we took in leisure mall toilet..=)

*took picture in joyce home=*

first time went sakae sushi ..
happy

sakea sushi=*
i love sushi..

Micheal ,andy them bring us me go take dinner=*
Joyce gave me this as our friend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