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804打边炉》

13/6/2010星期日《804打边炉》
最近活像难民怎么吃都是饿的。救命啊!这样下去我会去撞墙的啦!
今天有撒娇成功,
是食堂老板简直就是亏本了,
老板娘还说:你这样美,大把男人排队帮你还钱”
拜托啦!我还是和人借钱买午餐的便当啦。
再说我根本就不是!
可是也好,幸亏老板吃我撒娇的一套…


晚上9点9,虫和婷还有恐龙买了打边炉的菜菜菜,杂网…一堆…
因为大家都饿,所以动作都很快的洗洗……
汤一滚,开始我们的边炉…
我们房间超级热闹,婷的朋友又来送粽子给她…
我已经几乎快3年没吃到粽子了,终于吃到了豆沙粽只是和家乡不一样,可是还是会好吃…
我们的边炉快12点才结束,大家都撑了,最后就是剩下这些………
我负责洗碟,真,嫣,恐龙负责抹地……就这样结束了…
洗白白是必需的………所以洗白白去……上网……睡觉…








打边炉的我~

还是不会忘记拍照在吃时候
样子难看到...ZZZ
又是我y!!


**笑**


steamboat!!804

waiting waiting ~~


we all seem full full full full><


she is busy take the food to the bowl
and give to her darling "dinosaur" eat=)

c the look of our steamboat....><


the background really break the picture view
but lucky behind got a handsome tomboy=)

这就是剩下的部分煮熟的食物.><
其他菜就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