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TIRED =累

14/6/2010星期一
累累累...
就是睡不够睡不够...
休息不够。
学校生活除了开会...
谈论..
会议...功课..
Assignment..
没什么特别。
今天新闻摄影在5pm..
老师迟到快半小时...
又下着细雨……
拍了粽子...
拍了足球运动...
夜景拍不到了因为要排舞…
现代舞…
已经连续3次没去练习跳舞了…
怕怕…
幸好没退步...
也没很差。
今天是观察家的活动,
只能看结尾。
很精彩^^
把一个村姑变成天模特儿嗯
真的是人靠化妆,
那卸了妆就看到鬼...跑!!!嘻嘻!
舞法舞天这次的表演也没惊喜了…
…无奈!加油……
结束了,从G楼爬到8楼的房间…也好,做运动!爽又累。
最近身边朋友都说我瘦了,脸尖了…
连我宝贝Huppy也是说,
可是101一个,
我的老师问:“红发,你变肥吗?还是今天衣服关系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瘦还是肉,
都是别人说,
我还是一样肉肉,所以我觉得都是那样。
4am才睡!强!就因为看《下一站。幸福》还哭了N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