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电影绑匪

1/6/2010星期二
电影绑匪









claire with me in the editing room

my baobei~ claire.#3

claire ask me take pic for her..
she is gorgeous o..=-)


today be MODEL for Claire advertising..*

*ss & claire...*#4

剪接室....我和亲爱的claire..

this is the midvalley look....like football court

brian had treat i & ellis eat MACDONALD



我根本不喜欢吃burger...==所以剩下这样的画面==浪费!


i wanna take pic...but ellis n brian dun let me do that...zzz


早上的课我睡不醒,无法出席,但我到了上了2个小时课看了一部《大事件》...
黑茫茫的,都不懂看什么的说。虽然大概看过戏了…
今天有氧舞蹈考试,结果必须重考因为根本没时间练习而且还有Teamwork问题。很难过啦!
开会!今天的会议是检讨会议关于舞法工作坊…Bla bla bla用了2个小时结束了会议…
回到房间休息下下便洗白白…和Brian还有Ellis约了去看《绑匪》
9点前,Brian车便到了…便冲冲忙忙出去了…在车,他们不会忘记去Gek我啦…习惯就好了啦!嘻嘻
我的晚餐决定在MID VALLEY的麦当劳解决了…
这是我们3个人的晚餐…yummy。我最爱吃薯条和冰淇淋…其他就不爱!我的水也是Brian替我解决,因为我不爱可乐!
谢谢Brian哥哥请吃了丫!下次我请吃,但是要顾着我荷包…
10Pm进场咯…带着我的Burger进去…冷冷冷冷冷…发抖啦…冷到死…3条水都没带Jacket。缩成一团团…
《绑匪》不是很好看,可是有思考的戏…因为不懂林德荣会有多残忍有多变态…而且拍摄手法很不错!我喜欢,虽然看见血的画面,使我痛苦和闪缩…可是还是竖起姆指说!nice!
结束在11点40分…根本来不及回宿舍,也没申请夜归所以就喝埋茶…本来说去Old town可是我嫌多人所以去了brian家附近喝茶…1点出我们就拍屁股走人…
Ellis载我到宿舍时…我预备了扣分的…一分!显!讨厌门禁!
回房继续上网…上上就看戏…msn突然自己On9所以就Nonstop chat chat。累了睡觉了嗯…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