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加影巴刹摄影》

16/6/2010星期3《加影巴刹摄影》

8点半和自己的Buddy结党出发去拍照.
路途薇均顺道载我们到目的。
第一次到这,我并不陌生或怕脏只因常陪妈去这些地方拿货!
拍照后~十点左右吃我们的午餐~~咖里牛腩米粉
到宿舍~直接吐完!又是胃痛做怪!!
今天是端午节
在菜市自己买了2粒红豆粽,小到…无法形容
锦祥也给我送了他自己蒸的粽,红豆和肉。
谢谢你。
*锦祥给的粽子*
谢谢哦。。。





晚餐和老公馨怡还有宝贝惠杰一起解决,大家聊了好多内心话…
Ellis特地买了我爱吃的红豆粽要给我送来可是由于我没空所以没福气吃到。
晚上彩排现代舞蹈,结果大家几乎
都中招被训不认真…
彩排好了,和彤,安琪,萧羽去了康乐节…
大家是用跑的逛法,因为门禁!
到房间,聊天聊天……



今天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