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平凡中的不平凡



《17.6.2010》presentation of community service








我最爱这照片><
大家都有自己的style


看看那傻婆雯的样子!!
我爱你们哦........

活像傻人照.<>

自恋的我在厕所开始又拍照了=)

傻加傻>< 惹人爱。。

有感觉新年气息吗? 我和最傻的傻婆~彩雯
~3个傻女~


我和ah wei=)

~凯雁和我~ 后面的同学有1a, 1b,2a,2b.... 可是清楚看见大家都不专心 其他组的presentation。。。

我和家汶 b500


我和馨怡要拍照时... 注意后面有幽灵啦~凯雁

我们结束了我们的presentation 和drama =) 无聊着拍照>,<





我们既然死命要拍到大合照

>我们5 个发神经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