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yamcha 日》

18/6/2010星期五
星期五没上课,特别爽。
讨厌上课累的日子。
今天12pm负责饥饿30的找生…
好听是Duty,难听是聊天。
大家都在Bla bla bla....
无可否认,我在这读书快一个Sem结束了,
既然几乎超过nn位的男女生都以为我才18~19岁之间。
最多说我是20,只有一个吧。
在这我不瞒大家,我21岁了,1989/02/02到这世界的~
我很怀疑自己真的那么象小孩样子吗?
真的那么小吗?
不知道是好事坏事?
吸引的都是n 岁的男生………我要检讨了.
Duty结束,便和倩颖相约去吃午餐,还有去逛街…
Metro kajang~
这是第一次和一起出去的,我们的目的就要买黑色背心和黑色束裤。
这一切准备都是为了下星期六《零。承》现代舞表演…
不知不觉又花了快2百,买了一支Bb cream和Toner就不见了我一百!
到宿舍,真的累到不能开口说话!
我的Ex本来说约了我吃晚餐,但是临时OT所以明天才能见面。
突然那个打来说带我出去吃,很坚决!非常坚决…
本来我已经推了的约可是最后还是出去了。

我们去了Pandan Perdana 的钓虾场吃我们的晚餐!
当天不知是否World cup关系,那里的人也少的可怜。
食物水准也降低!难吃了…!!

叫我申请夜归宿舍可失败所以最后决定今晚在朋友家噢噢!
最后我还约了最会酸我的Bk去喝茶…本来是计划Dophin喝茶可是爆满!
所以只好到Coffee House喝茶!

嘻嘻…突然说:你真的变瘦了。真的啦!
我说:我不觉得啦!
Bk只会找东西咋我!
我们就这样Bla bla bla...
过了时间…1am多走人…

在车里我又睡又醒……
2点多到朋友家,
换了衣就霸住床……休息…。
你睡地!哈哈不好意思牺牲下你的背啦!

整晚又睡又醒……聊天聊天聊天……睡………就这样过了一晚!
本来想早回但基于一些原因,
继续睡……睡…睡到12点多,他家人都外出了,我也想回去准备了…

去吃了午餐,便回宿舍!2点半!







出去前的我


出去前的我#4


~钓虾场~


炸金针菇==难吃!!


好吃=P

浪费!!!!

厕所自拍!!101

@COFFEE HOME@

Ellis 傻到不懂给我拍到..><

Brian 坚持不给我拍!!!!

很丑!!=P

我的样子快垮了=O

3条水3杯水=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