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触动

触动心里的想念,想法,思想…
喜欢吱吱喳喳说话,是个大喇喇的女孩
可以100%确定自己从不做作,不扮可怜。
喜欢说真话,坦白到常常给朋友大骂大笑我...可是还是没改变过。
被冤枉时会想把对方撕一半
被伤害时,再也不会觉得对方很好。
被骗(看是谁),原谅是有极限!
最讨厌清者自清的人
最恨喜欢否认自己所为的人
最喜欢做自己,因为最自在…
最爱上帝耶稣…因为他,我的人生改变了。
最想能拥有一个美丽完整的家庭幸福…
最想看到爸爸能不会对我们暴力
最期待有天家里是温馨的…
很简单要求很简单的爱情…不想再跌倒不想伤害人也不想被伤。
最想自己能好好开朗面对所有东西…
最谢谢的就是我一直珍惜拥有的,但我知道原来当初我曾伤害曾堕落是有报应的…
可是上帝还是接受回我,他告诉我,他爱我,他从不离弃我,只要我心有他的爱…他会让我快乐幸福。
我也可以很幸福的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