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sushi day (平淡的一天)

29.03.2010星期一(平淡的一天)
早 早7点半,大家都不舍得离开温暖的床铺…起身准备冲凉,有的去吃早餐…这当然不可能有我…因为我Anti breakfast。大家都是8点半课…而我今天的课到12点…到家一睡就睡到4点。证明我真的很累…本来大家说好今天去Mid valley,最后没去了…因为下大雨所以后来大家决定只去吃东东…。 哈哈…在烦着要吃什么…结果我们选择大家的最爱~sushi king。



~无敌可爱的真真~!

真真&毛毛

~婷婷&嫣嫣~


~虫&21&馨~

馨和婷


~finally i can finish ate.~


我是第一次把套餐吃完因为饿了整天…yummy yummy。。。
之后大家又去到Shopping mall逛逛…(忘记什么Mall名字)。 到家大家又累到…………………
和他聊到。。。。。。
差不多1点,我又睡了…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