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是开心还是无奈?~& 简简单单我喜欢


5.04.2010(星期一)

五点的火车本来8:10am到了Kajang,怎么懂火车突然报道只停在Mid valley。经过一番……………我决定到了Kajang便搭德士。搭上Taxi看见毛毛信息说Class cancel.我真的是想骂Wtf啦…浪费钱搭德士,本来走十分钟路就到学校的…怕迟到超过10分钟会被扣分…真的是火大…冲天。

到房间,毛还有馨忆,彩雯,凯燕,家汶来我房间说谈论Assignment结果是聊天…果然女孩一堆在一起是很难会认真讨论功课的..

今天整天没课所以决定扫地还有抹窗………累咯,之后洗了衣服变拿了真真的Broadband上网…无奈想Upload pic,每张都要缩小才能成功Upload...花了整天时间才upload了一部分…显…

今天都很平淡的过了一天…开始想着他………慢慢睡着了…


6.04.2010星期二…简简单单我喜欢…

嘻嘻…今天报名了舞法舞天的社团,很开心终于能够继续我喜欢的爱好~已经很久没接触了舞蹈,以前学的基础地板动作Break dance还有嘻哈舞Hip hop…我想都还给老师了(对不起~之前我半途而废),终于报名了…真的期待明晚社团表演…

Kajang的食物一句话难吃,不是甜就是咸…永远无法是辣的…真的低水准…

上网,看了Maggie的部落格,真的祝福她还有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想对你说句话,Maggie,当别人朋友指着骂你因为你的好心帮忙…而他或她不懂对朋友说了什么故事的…你就同情他或她就好…真相会被揭穿的,祝福他或她就好…不要难过和生气…。~

今晚他很幽默…和我口舌之战还有欢喜的感觉…我喜欢

的…感觉。

嗯,这样的日子也不错啦…可是当要睡觉前…..婷婷哭了….因为她和他说分手了原因是她觉得她只是习惯和依赖而已而不是爱他….

看着她哭..陪着她哭….支持她..告诉她哭了以后都不准哭,如果后悔了就回头如果不是就这样吧

然后我拼命逗她笑..又唱着《分手快乐》的歌给她听

嫣嫣& 真真也努力配合我….哄着婷婷…..友情力量很大….

今天就是如此过了一天……

ting ting & me ...be4 she is sad...

yan yan & ting ting & sing sing...we r same pyja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