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4. 04.2010星期三……
要命的一天!累!
早早七点九起身准备去了第一堂摄影的课…
中间休息了一小时半…便没停止地上课,
除了老师早放课能够休息多几分钟

又到了Political课…听着老师Bla bla 我一字都不听也不说话,
真的累到嘴巴打不开!

3点又去世界新闻日开会面试……累…!
到5点又上课了!…到7点…7点又要帮忙布置台庆的舞台…累!
到8点本来得去我最爱最爱的5法5天练舞了……
可是台庆不能半途离场尽管我在那比花瓶更花瓶…

不懂能跟得进舞步吗…因为我笨和钝…难过。
本来要去白灯吃我的晚餐但虫发烧所以没去…无奈又得吃杯面…。
已经吃了超过5杯了这星期…。

和他信息一半半...我睡着了…太累!

最后还是要对嫣嫣说Happy bday,19岁了…快快拍拖丫!




out shooting




waiting interview so take teddy bear spectacles to play=)

cutie ..i like=)

my snack...=)

my lunch=*

tired face=(

彩排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