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开心开心( smiling....)

22/04/2010(星期四)
今天真的是很爽一天....本来要上5个小时半的课取消到只需2小时而已。
真的是开心去...
去陪彩雯他们吃午餐...毛...please...我拜托啦我也是会脸红害羞的
你当着XX我...我尴尬也是啦 !拜托啦!
你也说啦欣赏我而已,虽然我没东西让人欣赏...哈哈...所以这话题就以后不要说了哦!
,你肯定看到我写的....所以拜托不要弄我脸红了)
到家找找资料做做功课...不知不觉便到了5点半
5点半去面试做waitress但是我只是抱着随便心态而已..
约了804的亲爱们还有毛毛他们可是最后毛面试駐唱歌手所以没和我们吃
当然如此大的阵容也是因为我约了allien....
因为我欠一顿饭所以就带埋一堆朋友陪我吃吃...
最后最媒婆的小浩也带着一位可爱女生来了...
谈话中才懂啊A不是学生了,已毕业了...只是兼职来我学校教舞和练舞...
吃饭过程聊得很开心...大家也不停暗示我....( 我很笨的...所以不要暗示了呀!)
我还是很肉肉的...真的很想把我的蝴蝶秀砍走去...
3个月后我能做到吗??
算了吧还是练好我的舞蹈底子吧...
不想连累身边其他舞蹈员...
哈哈哈...记得答应教会我哦...!!!我的特别舞蹈老师...

可是最后还是没请到吃因为觉得我没做工所以还是不要花钱...那下次吧!

第一天去基督飞扬...很不错感觉虽然圣歌都不熟悉可是还是很开心地度过也许今天是第一天...
哇!我的脸红到不可想象因为一场游戏!!!

去看他们练舞...静静坐在空空楼梯...真的很帅啦你们哦!!
坐着坐着...臭小浩可以不要一直暗示吗??我会不懂怎么样啦!



最兴奋就是我遇到amanda所以就说我要玩扯铃
于是我便和扯铃团长学习...哈哈哈我还满有学这东西的天份 !!
于是直接跳到了5级哦...happy happy......


下次还要去偷师下到时和交换跳舞的舞技!
嘻嘻嘻...


谢谢M...你还是如此相信我...
也许我就是喜欢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