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低落心


8.04.2010星期四


今天的课在5点时结束了...回到房间很饿的说却不想吃东西所以终于吃了(本来没打算开来吃..结果他说如果你舍不得话就把盒子留起来啦...不要放在那过期啦...)

它只是一盒普通的饼干可是我不舍得吃因为那是他买给我的..那是我们去ipoh时他买的...对我来说意义不同与普通东西。。。。可是最后还是吃了还和朋友分享..

很期待今晚所有的节目:)

去了不能媒有你的迎新会…是我们媒体系自己举办的,满期待去的,虽然都大概知道所有学长姐的面孔了...告诉你们,我们系真的几乎女生都是美女系列不然就是不错美…可是男生就比帅差一点…比丑高3点…哈哈………………

玩了一堆堆的节目还有得吃免费晚餐……我享受嗯……

到了感言…我的学姐~素素哭了,我想是因为她心受伤了~

而我的感言就是针对我的学长也是和我同班级的说染了 头发,不要金的…很丑。还有说要我喜欢这里因为都是美女地方…可是却被说现在你是在说自己美然后...一堆堆在(解释为何要针对:因为他一直也很搞笑的…说我是红头发一堆堆的…)

接着去舞法舞天的工作坊…我们迟了一小时,大家都学到了舞步…我啊…也加入……本来是开心的,但是我闷闷不乐因为我完全没灵活度还有节拍跟不好…很不开心。

真的太喜欢舞蹈了可是总是放不开自己的灵活度...还有自己节奏感不是很好..不是快过音乐就是慢过音乐...我的天啊!!怎么世上还有我如此蠢的啊!!很不开心啦

他安慰着我..放下dota不玩...特地打电话给我..我却说对不起我没心情..=(

我好想哭啦可是没哭啦...



going class ....



take lunch in canteen with all friend...then eat ice cream too=)
my ice- cream
before enter hall ....

in the hall waiting lecturer coming with xin yee
my self lol

my lovely biscuit =)

going the ceremony.=)

i am kid...xin yee ...become balloon..=)

i like it n miss ..=)

those media member invite us join this party



pls: my left leg become serious =..wuwuwuwu
super geli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