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很想说我不舍得

星期三(24. 03.2010
)

今天的来临我真的不舍得…起身看着他还在熟睡着…还呼呼声…看着他的脸孔,我好爱睡去又好不舍得…最后我又睡去了,当我起身已11点了…他抱着我,给我最甜的吻…我懒腰一伸变洗脸刷牙…和他出去打包了东西吃…还买了椰子回来喝…结果我吃了肉,饭都吃不到了,更别说水所以就是他喝了…:) 他替我Download了快30套电影给我看还有30多集不同最新港剧… 之后我在收拾东西时…我发脾气了可他却不说话…看着我发狂…他静静陪着我替我搞定了麻烦。 在去火车站前…我又不爽对他呼喝了…对不起对不起…我因为不舍得不舍得离开你…。 到了火车站…我不停哭…你答应我好多好多…

贝…我爱你…

乘搭着火车....看着日落...落泪










最后到了…meet了Joseph还有Lily然后放下我行李就去了Feeling cafe了…到了那里我和琴,欣惠,winnie还有2位不懂名…我们各自点了东西… 最后我没点了这意大利面可没吃因为我的肠胃连喝水都吐…(可能会去看医生了)。

itali 面是我的可我没吃=(

她们吃的-------

今晚在Feeling也见到了是那里的老板的朋友,caleb。谢谢你又关心我又会酸我… 还有一直提醒我要小心不要一个人走在外头…。

最后又和Joseph他们在BRJ喝茶吹水…(其实我很爱睡,因为明天要报到) 因为Jimmy和荔没地方睡,所以他们决定去Tbun了…我就在里头做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