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满足了)

2.04.2010星期5
早早起身洗了衣就搭了Ktm去Kl se
ntral买票回kampar可是最后没有票了,
于是Yoshi从Kl sentral把我接走了,带我到Pudu买了车票去Kampar之后
我们
去吃了快餐Kfc,吃好想吐了…和Yoshi道别后就上巴了…2点半的巴到
金宝刚好是5点咯…
一下巴士便吐了,因为我真的很不适合吃Kfc, 快餐的…



preparing wanna go ipoh =)

in the cAR ...on the way....
waiting bei bei ....

he is lovely milo

our dinner ...!!!@@


tat movie we watch...nice..thumbs up!!!

看着他来接我…我们2感觉都很怕了…可是到家后开始说话了…
最后他决定带我去Ipoh看戏咯…去到 Ipoh parade,
几乎没有找到想吃的东西所以就买了tomyam mee&
冒牌日本餐饭吃....本来打算看越光宝盒可是没这戏上映了,
最后看了CLASH OF THE TITANE,是一出很不错的戏…
我很享受看戏虽然很冷因为没带冷衣…嘻嘻,不过谢谢你…

之后去了Mcd买了我最爱的雪糕吃…这是我认识他时,
他替我Order的雪糕送到我Pj的家…

吃了我开始想吐,因为我不行吃甜的东西还有炸的…
都不行在晚上吃…结果回到Kampar我大吐特吐了…真的是辛苦自己…

煮了泡菜面给他吃后,冲了凉...我好累了...我便呼呼大睡了咯…
他是很夜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