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high high high in night

10.04.2010星期六


今天是没上课日,就睡到十点半左右就赖在床上不起身咯…难得可以赖床所以就不想爬起身…就这样赖赖赖下就到了午饭时间。我的午餐是由我亲爱的虫虫替我打包的,由于我懒惰出去。chicken rice *


吃好了,又没节目所以就看了《情人眼里高一点》的港剧…
煞是好看而且也让我觉得这世界各个的社会都是如此现实的,
多数都是外貌协会的…(我承认自己还满相似的但是只是对男友,对朋友绝对不会!)

为了我的功课,被迫听988的周末Tea一Tea的时段,
我想说真的无聊可是无奈因为只有这时间我有空听…
988多数是以粤语做为传播语言的…虽然我是砂拉越
女孩但感恩我通晓广东话而且还是不错阶级…

时间就这样浪费了…我所有亲爱的决定去湾仔吃我们
的晚餐。之后再去唱歌,就这样我们就出去了丫…

在吃东西时,大家都不停评论湾仔的驻唱歌手的声音很难听,没水准的说……………
啊,好久没和自己朋友玩亲亲了,我想有要一年了吧…(我就是喜欢和朋友疯狂玩…,这就是我)。
本来是说和虫虫只是借位拍嘴嘴照怎么知道毛毛将虫推
过来所以顾名思议我们就嘴对嘴…而且还是2次,可是
我觉得以前的我才疯狂…现在长大了咯…

结账走人……………走去K box唱歌。
我们是走路去K box因为只是需要走十分钟的路...
我会永远记得这次的K box有多愉快,有多兴奋有多
意义…我想大声说我爱你们的。

因为学校12点门禁问题,所以我们选择了2小时配套,
大家轮流唱论流……拥有明星的梦还有超不错的歌喉莫过毛毛,
她每唱一首歌真的会被迷住的,可惜她也是T的。

本来昨晚我应该去夜店的,但是最后没去因为…
我也不懂嗯所以我们决定了要High high在包厢里头…
我们跳着喊着…就象是在夜店狂疯嗯,
可惜因为音响不够猛所以少许失望可是大家还是大跳大喊…
最后虫做钢管我跳辣舞...好玩到爆。

11点6我们埋单时觉得自己被骗说好2小时Rm5一个人结果
现在一个很2小时要Rm12嗯…我们找他问清楚时,
所有人都是推卸责任,我们因为门禁关系所以不和他们理论,
我们用最后力气跑到学校门口踩下最后一步,准准12点…
大家都累累累去…破记录去。

大家各自冲凉都去了不同房间睡觉,只剩我和婷…
我想我又是时运不好,好象听到一些不属于世上的事情和声音还有电话声还有门声
……算了吧好不容易挨到四点终于睡觉了………





*before go to take dinner lol*

*we take dinner at 湾仔*

*i take pic during waiting my meal come..*
chong chong & me kissing.=)

~w3 5 do funny action front of k box.~



save money so we order 3 drink for 4 people...

yan yan leng lui with me *
i love u*

my pose...@@

my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