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逛街日&有趣日)

11.04.2010星期日
(逛街日&有趣日)
被告知九点宿舍会有6小时停电于是大家决定去Time square买衣买裤买裙。
早早在8点3我就起身准备,其实我的亲爱们比更早起身准备的…我是最后的说。
哇,女生就是女生,准备到来我九点半才准备好…大家也是…出发前替嫣嫣弄个头发,换了她的衣服去性感点的,穿上我的迷你短裤(我的衣服是欢迎给我亲爱们穿的,我自己也开心因为她们都说我的衣服都是有不错Taste,至少我觉得是…而且我的裤衣大家都能穿到适合,这样我也不是很肥啦,如此安慰自己自己也不是很肥…哈哈……)

啊,走路到Ktm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可是大家都汗流峡背,都用了快2包面巾…不知怎么啦,今天火车特别迟来...热。!
到了Time square大家都去提钱下才去了Rock Delight Cafe吃午餐…
之后就去逛逛…今天目的就是买跳舞裤…
女生啊女生,怎么买买下就买了又是一堆衣和裤…无奈!
Subzero有Big sales,看见了几件裙和短裤可是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一条不剩!只能买了2件背心:(
逛到嘴渴,喝了糖水就去了Sg wang因为虫要拿货。
走出门口要搭Monorial去Hang tuah站…风大雨大,在棚内都会淋雨,好不容易到了又从Hang tuah搭Lrt回Bandar tasik selatan,真的是给风吹得又冷又爱…听我喜欢听的雷声我好兴奋…(雷声相当大和宏亮,而且还打雷中到Lrt的铁棒吧…)真喜欢打雷的感觉…
到了Kajang,打算搭德士回,怎么懂德士佬却趁机坐地起价于是我狠狠说:“我们不坐,砍我们啊!”德士佬就说:"tak mahu duduk taxi, guna kaki jalan balik。我直接说:guna kaki lebih baik bazir rm10!"驾车只需2分钟路需要十块…我们不是笨的!
到家了……终于…大家都轮洗白白还有都开始试衣裤。嘻嘻…我的眼光不错替朋友选了不错的裙子…:)
可是心好痛今天又花了Rm2 00了…真的是败家女!
累了…大家疯癫的的一天过了…可是我还是到快2点半才睡觉…
后记:他没唠叨我买衣裤了…因为我买的确有用到:)而且他说他不想浪费时间说我,因为我不会听话…
啊…好不容易可以躺在那想上网,怎么懂我的Laptop突然开不到机…眼泪要落了。milo问了我电脑状况,变问Chee hou可是说到底我的电脑还是没开到。
Ling ling ling,不停地响着火警铃...大家决定好后从8楼跑去G楼…原来是水警响…(心中想没形象了…穿着睡衣乱跑又披头散发…)
一段时间后大家又再用爬到6楼去找Mao mao哈拉…。电梯终于恢复正常了…省了走2楼!
开心因为就在那断时间,我的宝贝laptop自然康复了,可是开始Lag到不行去。可是好过gg嗯………
和他Bla了半小时电话……睡觉去了。



*waiting friend dress up*





gonna out lol=)

big big picture=)

tired n sweat under the sun...in ktm



in the toilet of lrt



natural look ..i like it


虫虫和婷婷
~xin~

毛& 我


they are order food...

my set meal...full@@

try to be kid...




我的战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