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值得的...一天

28.03.2010最后一天

5点55分起身冲个凉,精神去…
7点半就到Hall集合,跳着我们最爱的舞蹈…开始有点舍不得这3天2夜的生活营。
Bla bla bla bla...一堆节目后,有个就是拼拼图…要自己看提示找到图片然后回答问题…过程中,我队队长让大家咆哮着,她完全不顾团结…大家都生气去,全部放慢脚步聊天…我们的学姐也加入我们话题谈论她…男生说她少根经,是也吵不是也出声…女生就嫌她嘴巴太吵…吱吱喳喳…哈哈…这就是做麽我讨厌她…原来不是我问题,是她真的惹人厌。失败的组长,做作到来只会让大家反感(女生们,要人家喜欢你,只要做你们自己,不必要特地表现自己,开始做作)。


他很帅啦 ...!!








到了我们表演时…果然大家都是演喜剧或笑剧…我们是最后一组也是压轴的,101的悲剧…我完全没紧张地上场,大家也没笑场…在戏剧里我是演被歧视的马来女孩,和华人男孩恋爱,被反对…我又是没家人…最后选择结束生命…播着“最后一次”这歌…我在吃着药时我流着泪,震撼了所有人…因为没有人会以为我会真的流泪…。但我下台时,看见好多人过来和我拥抱…最爱的就是你们(虫,婷,还有嫣)当然还有所有来安慰我的朋友和学长姐…但是只有虫你们明白为何我会演得如此入戏…谢谢你们…。在演出前拍的~倩颖与我
到了拼拼图…我们出乎意料拿到第三名…我们队以为是最后一名。(圆.梦翔)不错了…
我们的第三名礼物


节目到尾声了…各自说感言,很多人哭成一团,可是我却没感觉…原因就是我们还是几乎会见到的…
少一根经的我队队长哭足快一小时,大家都觉得她真的做作过度…。
累了,大家拍了照留下各自联络号码…其实有多少个会真的联络啊?我想是给爽的,最后还是拜拜了3天2夜。
回到自己宿舍,累到…不想出去。大家还是出了…我选择在家…因为真的累到黑眼圈…洗了衣服…收拾了所有东西…躺在床上…和他说了半小时多的电话。。。呼呼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