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又来一次受伤)

这就是真真...我看到她是真的觉得她是公主...娇小珑...又是气质美女
这就使嫣嫣哦...看见她是就觉得她很平哦...




26.3.2010星期五...
啊,大家都累垮了,但还是必须起身听着听那的东东…不然毕不到业。=(
其实感觉很棒,我们认识的人很多…原来我们是如此好人缘…哈哈。


我的亲爱们..

到了5点半,我们准备好进入3天2夜的迎新营会…大家带足了所以装备…出发了。
哇,节目很丰富,有听听听演讲会…说的都是男女的2性关系




因为太闷而用手机玩Facebook,看见她信息在我的Facebook。。。bla bla bla...还告诉我你们曾经出去Xx次…我真的无法想象为什么拥有这样的女生还有这样的男友…
我从她部落格拿了她号码,于是信息她…我的话很简单…她说的话,我都不信不听…因为你没信誉值得我信…而他,我也不信…因为半斤8量。她的解释只让我觉得她觉得委屈,并不是解决事情…事实上我没骂过她,我只用说表达我想法,从未有粗俗的言语…

在玩游戏单元时,我是哭肿双眼,大家的安慰让我更坚强…只是泪还是不受控制…(相信耶稣爸爸在我最难过时,都让我小天使陪着我,我爱你耶稣爸爸。)
最后我简单告诉她,我谁都不信,你既然爱他,我让你…我祝福你们2个…真心的。

我很加油,在当晚的最后游戏单元,我还替我的队取了圆。梦翔
故名思议口号由倩颖提供想法最后我们接纳。
“你做梦,我做梦”
“拼个梦,圆个能”
“想圆梦,要够猛!”
到了我们今晚睡觉的房间…哈哈我又能和虫虫同房…里头的女生80%是美女…20%是Tb嗯…虫虫就是了…爱你…她陪着我当我流泪…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没事的…谢谢你虫。我真的会爱上你如果你是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