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起伏不定日

3.04.2010星期六

这一天早上起身让,帮他洗了一大桶的衣,导致手划破。

原本是普通心情但我看见了让我想哭的东西,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不想去问了,但最后他看见我的脸我的情绪…他明白他又伤害我了。

这一次虽然是很简单的事情可是我无法接受,因为我是血的女孩…。

经过了2小时挣扎,我决定买了火车票回去Kl了…

我们彼此根本都无法放下对方就算把话说到最狠最狠...在火车站,我狠下说我不想看见你,我会不舍得…就跑去角落哭着…你看着我就上车离开我的视线…我以为你从此不会再出现了…怎知你在我哭着时,拿着手机问你还有话对我说吗?你却说可以不要离开吗,我真的爱你…对不起……………在我想说我不想听,我只想你对我说剩下的话时…你从我后面出现…你告诉我很多很多…我的泪已经无法控制,我最后还是心软,因为我知道我根本无法狠心…你的诚意让我相信自己最后一次…

现在我还在问自己为何我不能狠心…为何不能…?

~准备好了,他带我去Kampar瀑布。~

第一次和他一起去虽然只有我们2...感觉很特别…只是最是我忘记带多余内在美所以我穿了2件衣在里头再穿一件黑衣在外…所以整个人十足圆球。

on the way go waterfall...

on the bridge of the waterfall=)

i am playing.....=)

on the way going back


after playing,my leg get injured n become serious by day


我的脚伤口开始发炎了,从一个伤口变2个,好肿好氧…

我们吃了煲仔饭当我们的晚餐,等了快45分钟……真的是XXX还有特别贵又再XXX..

hair still in wet..going out take dinner

my pig leg o.=)

加油哦馨 …..

回到家…chee hou来拿车………过程如下,我还不忘记拍照嗯。

looking they are busy to position the car.

the car.....

~到了快2点,是时候累了睡觉咯…谢谢你可以看见你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