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09.04.2010星期五

今天没上课所以比较轻松,起身了洗衣,晒衣一堆打理自己东西后冲了凉…就约了毛去吃午饭。

今天生活都很平淡,小腿皮肤敏感涂了真真给我的皮肤病药膏,终于有效了,开始消炎了,希望效果会持续到完全康复…

今天的心情就是很闷闷不乐的也是人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朋友都一直问我还好吗?怎么脸很憔悴很苍白可是我也不懂怎么了

晚上我们去吃了大炒,今天真真回Penang所以由毛毛&恐龙代替…很不错吃呀。可是最近胃不能收食物…吃了之后又吐,还直接路边吐。

后来我提早先回家,到家又拼命吐…还吐了下午吃的米粉…(恶心)...

吐好就饿于是又喝了<也都有>的甜水…嘻嘻…终于没吐了。

没得上网所以就看了5集的香港剧(唐伯虎与秋香)...放在电脑快一个月都没有心情去看…今天终于看了……好事好事…

最近需要开始听电台还有看书因为谁叫我读的就是广播…

今晚听的是988,哇…听到几位听众的故事,一个是失去了最爱的未婚夫,在一起8年了…听后好想告诉她,你很幸福因为他对你好所以你是幸运,以后你们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相遇…加油嗯阿美..

另外一个啊,我想说3个孩子的妈妈,离了3次婚还自杀了几次可以成熟点吗?你不要想爱情而已,爱情只是占了我们的生活20巴仙左右…做麽要结婚离婚…没头脑的女人!

完蛋今晚失眠了吗??

刚和他通电话,满简单的…明白了我自己的想法。







fatty me=)

again==|||


eating at canteen=)

picture =)

i like it ..good effect

i look.....=**

i & ting ting =)*



*out for dinner but in low mood n unwell*



nice taste =) but after eat...i am vomit out all

because vomit..i have drink it to reduce hung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