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sick day

今天不写我的生活了...
想写些我的感觉
如果我是快乐的
那该多好啊?
掉下眼泪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心痛
看见自己疼爱的人被骂窝囊...
我只能祝福骂他的人...
我喜欢自由 而现在的我呢?
是否太自由呢?


我写部落格是写自己的心情...
不在乎别人看不看,意见如何...
我的生活不再在乎别人如何看我...

我清楚自己我生活少了是非...
我也是一样的...

头发不会少了一根多了一根...
其实很多东西傻傻地...
不是很好吗?

耶稣爸爸你说是吗?
.......... .........

关心自己该该关心的人
爱你该爱的人
原谅值得你原谅的人



祝福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祝福那些喜欢破坏别人的人
祝福那些偷吃不抹嘴的人


祝福给喜欢当自己是公主王子的人
祝福给喜欢做作的人
祝福那些喜欢看别人难过觉得开心的人



祝福那些迷路的羊早日觉悟
祝福那些喜欢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人
祝福给那些爱说谎的人




加油给值得的人
加油给难过的人
加油给所有需要被关心的人

加油给不会离弃你的人
加油给你在乎的身边人
加油给你自己的爱


我想我是属于蓝色的天空
喜欢自由自由...
(其实我自己不晓得自己在写什麽但是还是写出来)


我想我是病模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