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excited mood=)

13.04.2010星期二
啊!紧张…怕!就只能用这2字形容我的心情!
九点课,进班前去看了布告,名单还没出……更怕!
突然已经是舞蹈团的国杰问去看名单没,入选名单如果有你名字就是写着红头发嗯!我马上出去看…(感谢主!感谢…谢谢爸爸…我入选了!听说快50人面试只有35人入选)
我会好好的加油的!
紧张怕怕…可是我感恩…爸爸要在我以后舞蹈之路给我力量和加油让我能更敏捷和灵活…
可是我也不开心因为我们朋友之中,只有毛毛落选,她不开心…我也安慰不到:(
啊…还有今天上了Arobic课,流了汗又跳又运动,感觉真爽!
可是Arobic了还需要留下弄台庆的舞台布置…到七点回家冲凉又去了舞法舞天的开会…一开就到十点。
之后便和学长(maggie&子策)还有虫虫,真真,子豪去白灯吃我晚餐……好吃好吃!难得我吃到有一蝶好吃食物!
嗯…和他们吃东西,肚子笑翻,头脑变黄色去……他们的说话真的Gin!
快11点半我们便到家,本来打算睡觉又去看了Maggie blog and goFacebook comment bla bla bla下…又和他聊了35分钟…又一点出才睡………明天是世界末日啦!





start recover lol=) smile

be4 going sporty class


my sporty look

we all start decorate ...

i am the free one...

omG!!!so dirty la...the mamak toilet..

my dinn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