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现代舞彩排2》


23/6/2010星期三
最近觉得身体不是自己,
灵魂不是自己,
到底什么东西是属于自己?
今天和雁,怡,汶,雯去了Old Town吃我们的晚餐。
就因为有Voucher.



waiting them come=)

kai yan..u r so cute neh=P


-we went old town just because
i have a lot voucher of it,
but it do not work!
no much discount d=(

5 people 4 drink
=)
i share it with sin yee=)

this is belong me =)
kai yan=)
sin yee=)

share share eat..
ordered by me=)P


彩排到了,很紧张很紧张…
我才是第二次学的。有疑问吧?
在之前我只跳3part舞蹈,
现在是跳6part。
愚钝的我真的怕连累大家。先说对不起…

彩排后,得到又严厉又带刺的训话,大家都沮丧…
加油吧。


这些照片都是馨怡拍来交功课但是我是真的认真练习 =)
在练习中,怕自己的进度差所以努力吧

喝茶喝茶,白灯…互相交流跳舞的心得。
Juin 突然问起我怎么减肥,就拿出以前肥的照片…
大家真的是吓吓吓到…都只说完全不象我…

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现在我还是肉肉的!
到房间,12am了…拼命赶功课,2点出才完成…
又来Period,又累又痛…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