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Clubbing,Maison+Migraine

24/6/2010星期四
最后一堂广播节目策划课,是有点觉得轻松。
这代表结束了一科节目,同时也学习了好多东西。
谢谢王彪明老师!
在尽管最后一堂课了,我还是在课堂上搞怪…嘻嘻。
原以为可以休息,可是一堆活动,媒体识读讲座以及欢送会的礼物,
所以和文益,馨怡,家汶去了外头…烈日当空,我一直说我黑了!嘻嘻!

扁头痛又来了!真的是恨它够力!
2边朋友约了去Clubbing,
一边是学校朋友,一边是Kl加Ky gang朋友…
本来决定不去因为头痛到,言语无法表达。

可是臭Brian哥说不去以后不要叫他做Brian哥!
(突然觉得他和乐哥哥Pattern一样)。
最后还是去了,本来和学校朋友,
萧羽,心彤他们是也是Maison,
这样还是可以一起疯可是最后他们地点是Sunway所以…

偏头痛又来,所以我去也是坐着吧了,
气死Brian他们…kyky大家都疯狂了…接近15人吧…

最后Jacky和Andy也到…
和他们Bla bla bla.还有Jeff很久没一起蒲的…
聊天最开心。

Ellis.谢谢照顾啦…害你又不能玩。嘻嘻…开心…
差不多2点多我和Brian,E先走人…
去了吃宵夜还是早餐~curry laksa。
我和Ellis share share,可是吃好反而胃痛…回朋友家睡觉……
一大早还睡不到3小时就要起身…
哭了啦!………sleep time,明天还上课!!








maison outlook taken by BRIAN

~~~ALCOHOL~~~


he is calling me do this pose..
FUNNY!!!

JACKY&馨 

brother for Ellis & Brian

ah non with me=)

we r good buddy=)
who say guy n girl can be buddy!

they are good brother=)

Ellis & Brian

so yeng d hair is brian gor gor.=)

ricky can u stop club??

they are crazy playing... i am sitting there==zzz
~the guy who is cover his face called kyky ~the gal who is looking on my camera called Sasa

~@@~

i got it from MAI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