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零承汇演》

26/6/2010星期六《零承》
终于到了真正演出了,既开心又累。
几天下来忙忙忙,练练练…
把自己的时间忙到不懂时间。

早早来彩排,
10点对于我连续几天睡眠不足的说是很痛苦的事再加PERIOD的痛,
简直会抓狂。

5点开始,我们便开始打扮化妆之类…
大家Bla bla bla,忙忙忙,弄弄弄,跑跑跑…
照片大家都没停过地拍… 还有时间。抓紧练习各自舞步。


这是我还没化妆的样子,太白了啦!



我喜欢上jodie的双眼=)


无聊着...

好肉啦我...呜呜

我和筱晶=P
很爱这几张照片哦

最爱这张哦...美美哦



我和晶不断拍照咯=P

eyeliner 还没干,不知道谁拿我手机拍的

rvalley & star=P


开始又自恋起来了

肉肉的我....讨厌讨厌

3姐妹





小曼哦...她跳的是sexy dance..=P

婉婷和❤=

彤,婷,馨

几乎准备好了
大家有努力的拍照了

go..go..go


7个美女加油咯

mini & 小曼& 馨

宝贝馨 怡



加油哦=P

最美的juin juin=P






终于Crew催场了,我们互相鼓励对方!加油!我们就出场了…
今晚谢谢你特地来看我的表演,谢谢你把时间空给我!希望我当时打扮的样子你还喜欢和接受到,还有对不起让你一个人看到节目结束。
终于表演结束,虽然不是100分可是大家都加油了!
好笑是很多人都认不出我的样子了…嘻嘻开心…
得意!


+部分表演照片+
又再对不起选择和朋友去喝茶而让你一个人挨饿…
知道你担心和关心我…
大家都顶着舞台妆去喝茶,弄到旁人都不停望着我们…
又有朋友吓到今天我的样子…哈哈…
用了一小时卸妆卸头发……最后做了 HairTreatment...累死我…
不懂挨了多久才能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