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milo love, 050709一周年

我一个人等待火车到来...心里只想到你...

我不懂要如何...因为你太可爱了...

泰国tomyam你的最爱...
我爱上你小孩的摸样....


泰国的摊子让你为之疯狂...



你才吃好你的tomyam,
便告诉我你要直接吃火锅...

去着你要带我去的地方,我拿着你的手机拼命拍照...



我的举动让你吃不消...呵呵呵...

这就是ipoh的碳世界火锅了...

我爱你...贝





碳炉哦...

100%全部他吃的...

他一个人吃了这所谓炸的东西...
我无奈他

碳的火花飘啊飘....





我的收获哦=0

5/7/2010星期一
milo love~050709












早早起身准备就回去Kampar找

因为现在是我的Study week所以可以跑这和那…
搭着Ktm,没有抱着特别心态去…期待越高失望越伤…

3:30pm到,看见时吵着问我的午餐呢?最后去买了我最喜欢的…
还加上安顺猪肠粉…流口水!
带我去了Ipoh,给我算是庆祝我们的050709嗯。
到了Parade,走走走街…
很耐心带我去逛每件店衣铺…耐心等待我换衣…。
幸福...ing。
经过泰国食物...
第一次看见那象小孩的动作,很可爱到这刻我依然记得。
嗅到了Thai tomyam味道,象小孩那样乱撞地到处跑去看在哪里?
真的可爱…我爱上那刻特别的
还未到半小时,我们到了炭火锅…是庆祝我们一周年
还是饿的状态…服了
我呢就是饱可是还是吃…
最后被Tomyan汤呛到害我咳到…
只笑我傻…
结果咳到吐了…也好可以吃第二回…
2个人都不动海鲜之类东西,我吃菜,吃炸…真的是不回本。
差不多9点…埋单走人…
累累累…各自的时间…我上网,上网…
Dota...ing
我就Blogging...
就这样我2点睡了…他啊…死点多才睡!he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