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pudu肉骨茶

4/7/2010星期日




我的部分结束了所以我开始无聊了...

他们在讨论如何拍戏技巧...



拍戏过程突然天空变阴天了,开始起大风....

只是刮风而已把这些树吹倒在地了
搞到拍戏过程怕到....zzz




拍戏后就这样...买了票...和朋友吃了东西...
就这样闷闷地在宿舍过了大半天。
但是我爱这样的一天,只有我和真真在房间的,又干净又安静。
我们2个都觉得真的是太舒服了。
就这样上网,休息,收拾就过了我们的一天嗯=p
晚上时,和Brian还有洋约了吃肉骨茶。
地方是Pudu,突然忘记店名了。
说实话,不好吃!
不懂怎么搞的,一吃进肚就胃痛。搞到我想哭…
就这样聊着天……时间到了回去了
可恶!我不是想骂而是我夜归也不管你奶奶的事啦…你也没资格骂我吧…
你只是负责记录我名字和维持学校秩序!!没资格骂我说我!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