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Pavillion=SAKAE SUSHI& KARATE KID》


20/6/2010星期日

3pm,Eddy到了…
今天Off Day所以就约了我去看戏…
我们聊天聊天,就这样驾错了4次路!
饿到我们2个一直互相投诉饿!
终于到了Pavillion
我们去买了戏票然后便去吃了…

不想走去Starhill的 Jogoya,
所以最后选择SAKAE SUSHI

我的最爱~寿司!
我们2个吃,竟然Order了超过3个人吃的份量!
说,不会心疼吃东西的钱…
就这样我们在Sakae吃了2个小时,
最后还是剩下一堆!我真的无法再吃!

竟然还想再Order,我要昏!
Rm96 ++,2个人!
真的奢侈!最后我还吐了……
最后我们去走走过时间,啊!
不能买衣,只看不买很辛苦!!!很不开心!

嗯,在走走时,他不断想再吃,幸好我阻止了!
Karate Kid,很期待…太多朋友都说好看…
就这样快1 0点,结束了…
哇!我觉得还好,没原来期待的精彩!
只是我喜欢小Drek的演技,
他诠释出他的绝色是不怕苦,只想撑到最后一
秒!
到宿舍11点…和Eddy在车聊天聊天…
无话不说…我果然够男生性格…嘻嘻…

12点回房……休息……上网…重复……






prepare go out with eddy=)

Am i look like kid??

this smile s so cute =P
( don want face !!)

blerk

i am looked so....weird=@@

eddy order it=P

both of 2
spent RM96.60 here..

finally left so much that we cant finished it=O

i like sakae sushi=P
but it too much ==

so waste ...we cant finished it...
eddy...he is order so much==

this fish so nice taste=)


this is nice taste=)

this is mine order >< rice="=">

i wish next time wont waste again=^^

i like this clown ball=*

omg><>

so cute neh=P

nice clown ball =P




Karate kid=)




pavilion looking=P
my face looked tired=(

waiting eddy ...he went to toilet..

i felt it look special
because put it outside the cinema=P

waiting eddy bought 100plus before enter
the cinema to watch (KARATE KID)

yeap>< clear="">

in the pavilion toile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