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westlake garden


  • 8/7/10星期四
真的太累了这几天,
他去上课我就呼呼睡象猪没分别。
他要带我去west lake garden ………
哈哈,我醒来的过程,他又拉又抱,我就是不起…嘻嘻…
来了Kampar多少多少次了都数不到,却从来没去到Westlake公园。
拍了一些照片的说………
这里不错下吧………
他啊一直说热……顶不顺他………
今晚是这次来找他住的最后一夜…真的很舍不得,可是我可以做什么?





今天的我既是满足既是无奈的笑容
这是贝替我拍的照片
出去买火车票的我,其实心里很不想回去说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我不回去
贝,如果可以喔可以不要离开你身边吗?
当我爱你好不好?
永远都觉得很无奈我一直拍照拍照...

在公园拍的,我真的很珍惜...我是真的心里在乎
可以就这样靠着再也不起来吗?
这句话我想说.....
把时间停在我在身边的那刻,好不好呢?
我爱
..........呢?是否和以前一样呢?
如果这时间就只是一秒,我都开心了...
谢谢老公
我叫为我拍的,很可爱的说怎么拍不完的?
虽然湖不是很干净可是天空是蓝色
我喜欢自己如此潇洒
天父爸爸,我想和t.g.s一辈子都一起..
祷告着....
看着自己肉肉的照片只能说没法啦!
这里的湖,肮脏到鱼儿都死了好多多。。。
再会了这里....
on the way...
stanley!拜托咯不要像色伯伯一样哦...
在车里我们的照片...❤sing& shun❤
鸡仔你很搞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