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生活篇-BMS 1A育华中学讲座会

  • 29-6-10星期二
早早起身了,其实也只是7点半起身。
只是只睡了3个小时所以特别累。
出发前和朋友们拍了几张照片,其他没有上载到因为不满意...





育华中学给我感觉还不错,
我是外貌协会,
所以就不停找有没有美女和帅哥,尽管我已经21了…
他们最多顶多18岁而已…可是看又不犯法。(纯粹说笑=/)
那里的老师都很Friendly,还贴心为我们准备了早餐。Touching=-)
其实这演讲会,我的贡献应该是1/100而已,
所以在这里我要和我们的Leader~嘉欣还有文益的指导以及Juin和国强的演讲!
谢谢你们…,至于其他朋友也辛苦你们!
终于演讲成功,
可爱是Form 5有2个男生在临走时,
站着等我和他们说拜拜。
(其中一个还是斯文帅哥弟弟)
他们对着我说再见了中国姐姐,我笑着说骗你们啦我是Sarawak,
其中一个说Sarawak是中国哪里?我真的是无言…
他们还有希望再看到我…(问题是我都没和他们沟通到,怎么他粗体们还想看到我)。
我和朋友提起时,他们都说对我无言…
也许我真的让人又以为18或19……(肯定很多人要杀了我现在)









接下来是1A班第一次大家一起吃东西(大概20人)
我们去吃了Kajang有名的Satay。肉很鲜甜,真的好吃…赞!
可是可惜我的胃病,最后呕完出来,又浪费钱!







一边上网一边做Political assignment。
其实7月九号才交可是怕自己到时忘记…所以先做吧…

明天是Political的Final paper exam。
真的不懂怎么死!

用Coffee陪我熬夜吧…
就这样快5点,我撑不住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