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复杂心情

29/6/2010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是否可以把心情写成文字呢?
我自己开始迷惘了,
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
是因为那个陌生人吗?
还是自己感觉变了?
还是在逃避这种感觉?

我说的是这一套,
做出来又是这一套,
什么时候我也变虚伪了?

是时间让我改变?
还是环境逼我改变?
还是自己感觉已经不对了?
还是这都是借口?

诗馨啊!
你到底在干嘛?
你看到的,
你经历的,
你面对的,
你走过的,
你挨过的,
你承受的,
你忍受的,
你烦恼的,
你痛过的,
你伤过的,
你恨过的,
你哭过的,
你累过的。


怎么还是无法学会长大?
怎么还是如此轻易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你渴望的?

骂自己傻
骂自己笨
骂自己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