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拍戏2 &茨场街


3/7/2010星期六
(拍戏2)

真的好累可是还是不爱睡~
回到宿舍下下…
就和朋友们出去吃我的午餐,他们的早餐。对我来说每天的第一餐都是午餐。
以后去了Metro kajang逛了2个小时左右。
回宿舍…我继续坚持不睡!


3天没睡的我还是如此精神=)
梳洗后又出去了...


有时真的喜欢自己的笑容


....#3

很有活力的我=)

大家都很累,唯独我=)

拍照慢慢成为我记忆东西的工具了


他就是maggie 了
也是这戏里的导演

--------------------------------------------

等待着奶头啦!男生比女生还慢

超自然的我们

几乎 只要在空空等待...必定看见他们练舞 ...

吃前拍照下..
susan ..seesing...hackgon...meiqun





终于有奶头的样子了


lan c d susan拼命要喝茶==


被我偷拍的。。。


大家都把食物吃到一点不剩的说尤其是奶头和hackgon=)



3/7/2010星期六《茨场街》
一直撒娇,最后成供了。hackgon,howard,susan, meiqun。
我们去茨场街!!
这里不比以前来的时候,有文化,有那么多选择。少了很多东西,可是说不出少了什么?
去吃之前,我们去了一间古董买卖店,那里是唯一我觉得还有历史和文化的店。
吃好,大家都撑到不行,我又起不停打嗝。
5个人吃了Rm75嗯…说贵不贵说便宜又很贵。
锦祥来电说和Alien一起过来找没所以我们就Meet了才开始走。
开始去走走走,我要买斜背要美要有性格的Bag。逛了整个茨场街,结论是我什么都没买到!低落心情!
中间还看见那些人赌球欢呼声没停过,真的是听到我自己都开心。
嗯,到家快12点了,刚刚好又可以看港剧和上网了。
时间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