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拍戏第一夜


2/7/2010星期五

等待拍戏的导演....演员...
我和真...好喜欢这照片哦


觉得我自己真的不适合戴眼镜啦!



快快换了跳舞衣服...
哈哈哈 ....
逼真替我拍照
她 反应就是样子这样残 还要拍..
heheh...

很肉的我啦
真想把自己杀了!


这就是我们戏里的衣服打扮...==

我们要变化石了
奶头和小白的戏份好久下==


等待的时间漫长...


在等待我们的戏份时,我们在其中一个家拍的
婷,真和我

我的3餐就是一碗一包的出前一丁的面
maggie 为我煮的...
他既然叫我直接这样吃
第一次我放在锅里头吃...ZZZ
可是由于饿了一天,吃不到几口,
把面丢给奶头吃了=)


maggie家的客厅,我只能说我无法睡觉啦


他应该不懂我拍了他吧..
看看男生住的家
简直就是脏!和乱!

今天真的有够闷!
闷到我觉得想杀人千刀!
既然要这样度过我的一天!
没出去!没娱乐!显!
时间还是过了…,接了个Maggie(男),的拍戏。
我的戏份从9pm多才开始所以之前时间都是等待…
到Metro point取景…
在戏里我要掴男主角巴掌
结果因为很多因素要重Take。
可怜是奶头的脸和脖子都严重被我巴。
而且我是真的用力打…
很内疚啦………真的不好意思,奶头。
就这样我们每个人的戏份在这在那取景…就这样熬到3点半才到Maggie家…
男生的家果然如此的“干净”。
我今晚无法入睡了…
Maggie给我煮了我的晚餐!其实都是早餐了…
连宵夜都不是了…
整晚不能睡,因为环境还有真的无法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