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赶》

27/6/2010星期日

明天交Journalism 2的Assignment,真的是完全不懂要怎么写一篇理论还要手写。N年代没用手写交功课了,不喜欢自己的字体。
一整天对着电脑荧幕,不停看过从07年到2010年《蔡添强咬伤警员事件》的报导手法然后再从新闻界看看是否客观。
写写打打……终于我打了一篇长长的论文。
现在是时候写字!可以不要吗!
肚子饿了整天,原以为要挨杯面了,他信息说打包东西给我吃,可最后却说出去吃。
无奈,他今天惹我生气所以…也许是要我消气。
由于时间和门禁关系,我们去了Kfc吃我的早午晚3加一的的一餐。
聊天聊天…很多BlaBLA
回宿舍,继续做我的Journalism 2。
终于搞定!
接下来到Photographer照片的编辑…先选好要交的相片先…明天继续…太爱睡。

2 comments:

  1. 考试时手写才感觉怪怪的~
    才发现原来又有多少个月没写字了...加油了^^

    ReplyDelete
  2. 是的, 真的会觉得辛苦写字 ...
    你也是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