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Outing with my dearest friend in my life

19.6.2010
我的Ex,Jason临时打来说现在出来…
当然给我延迟到6点!因为休息………
已经11个月没见变更帅了,
还是一样有智慧的男生
我们去了Serdang的Jusco,
买了戏票,时间还尚早所以他建议去吃晚餐,
最后我们选择了日本餐。
2个人需要Rm50叻!贵!
当然,谢谢guan 丫!
吃的同时还看见了ky的朋友...
的表情很像怪怪的
我们还是去走走逛逛聊天,打打闹闹…
还看见了Susu锦祥他们…
他们误会我的Ex是我男友,
幸好我澄清了!人家有女朋友了啦!
时间到8:30pm,A-Team我来了……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我在戏院一直笑,
笑到Jason问我你还好吧…!
大家,谁还没看这部电影,快快去看。
里头的4位角色不仅是有智慧有武的,还是很搞笑的…
会让你开怀大笑…100分!
Jason说看对你几好,选了如此好的电影!是啦!谢谢
Pls:我喜欢Jusco电影院的Seat design,舒服!
到宿舍11点多……聊天聊天睡觉咯…4am终于入睡……

jason . isnt u wanna take money n give me..=P??


A-TEAM this is called nice action plus funny plus friendship movie. This is the one moive i was recommend to my fellow friend MUST to watch.. thumbs up!!


ICIBAN RAMEN=P

guan eating this set...=S

this is my set=P


this is the Iciban ramen restoren design=)




he is looking my phone msg n picture..swt..zzz
look..his sob sob face=P



he is wondering why i keep capture him==


guan is reply sms to his gf=)
sweet neh=P


i am so curious why i take picture with this poster?==

i wish to watch this coming 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