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简单和 germany vs spain

6/7/2010星期二
实话说就这样简简单单过了一天在那的生活,我除了不觉得闷还是不觉得闷。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日子都是过特别快,我不喜欢这样.
今天的你又逃课…
想念你的,可是不忍心…
我又埋怨你去朋友生日了,我讨厌每次你总是一堆朋友要生日><
啊…讨厌你啦…
日子就这样又结束了
不舍得。

····························································································································
7/7/2010星期三《germany vs spain》
又是这样过了……
今天下大雨……
啊…他真的是够力的好玩…
讨厌!
下雨天的心情…很开心…
晚上去走了金宝夜市...
在这里我还满喜欢今天的…
晚上一点半出去看世界杯的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我和贝同时支持德国还下注了,2个人Rm60。
对于我们2,很大数目了。
看的过程,真的搞我精神崩溃…德国啊!对你太失望了,竟然连球怎么踢都不踢!
最后以1比0收场……
输钱了!
真的是………
贝说他替我还我输的钱…
我拒绝可是他不接受…最后就由他还吧…

很丑的我!
BABE的车和其他车相撞...



因为大雨导致延迟去夜市...
雨下不停....

夜市买的吃的...
每天不管怎么样都要拍照下..1)
vv
2人吃的晚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