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梦醒


22/6/2010星期二

现在每天都抱着普通心情走过每秒每分就好。
今天上了Aerobic最后一堂课,心情也是平静到自己觉得终于做到了。
对不起,第一次放了你们的飞机。我是真的想念我的家一切而没心情。
很感动特地跑来说带我去别地方,当知道我不开心
可是我却让闷了…不好意思。


心情恢复了,只是总觉得以前的心情又回来了,很煎熬。
今天和Milo开心聊天着,原以为就能保持着开心心情睡。原来只是我做梦。
梦醒了,面对现实是我必须做的…
掉着泪,导致呼吸困难。
对不起,来电问我怎么了,我真的说不出口。
后来的信息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我会记得。谢谢你,
掉着泪,心也累,人也累…慢慢睡着了…
M,我知道问题是我自己。我会知道这只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